校园新闻
校园动态
东山小学举行2019年趣味运动会暨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
录入时间: 2019-11-14作者:

11月13日上午,东山小学2019年趣味运动会暨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拉开序幕。东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孔德财、社会事务办主任杨云钦和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,副校长张余伍致开幕词。

本届运动会开幕式,以“悦美东山,科技未来”为主题,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具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:“神州五号,华夏骄傲;中国天眼,大国重器;青蒿元素,抗疟神药;杂交水稻,世界之宝……二十四个班级各显神通,用制作精美的模型、设计巧妙的展板结合动感的音乐、优美的舞姿,演绎了一场别具一格的“科技”入场式,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新中国70年来科技发展取得巨大的成绩。

接下来,运动会在全体体育组成员的策划下,井然有序开展着。赛道上,裁判员一声哨响,运动健儿们便飞奔起来,矫健的身姿,恰似展翅的雄鹰,“加油,加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。此次运动会开设的30米障碍跑、迎面接力赛和定点投篮等比赛项目,都是孩子们喜欢的趣味运动。在班主任悉心指导下,在家长志愿者积极配合下,孩子们龙腾虎跃,奋力拼搏,充分展示东小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体育使学校充满活力,学校因体育勃发生机!本次运动会的举办,充分展示了学校“阳光体育运动”的落实,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增强体质。而科技与运动的碰撞,更督促学生不断努力,不断探索,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。

(来源:瑞安市东山小学 撰稿:章伟华 审稿:杨舒涵)


 
版权所有:瑞安市东山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瑞安市东山玉泉路8号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