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研活动
教学教研
东山小学举行五六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沙龙
录入时间: 2019-11-27作者:

为深入分析学校教学现状,全面总结教学工作得失,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,东山小学于11月25日下午举行了五、六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沙龙活动。活动由教导主任陈思思主持,校长金邦崇、副校长周丹慧、张余伍和五、六年级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会上,针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,老师们从各个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。他们提出,教师要明确每节课的教学目标,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状态,进行精细化教学;还要注意教学的方式,多鼓励,少批评,通过毓蒙卡、线上app等多种评价手段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;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,让学生明白学习的意义,让学生主动学习。最后,由金邦崇校长做活动总结。他提出,做一个让学生喜欢的老师,师生关系融洽,教学时必然事半功倍;教师、学生、家长要形成合力,共同促进学生学习。

此次五、六年级教学质量分析沙龙活动的举行,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,使老师们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,坚定了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,让今后的教学工作更加有的放矢。

(来源:瑞安市东山小学 撰稿:王旭洁 审稿:杨舒涵)


 
版权所有:瑞安市东山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瑞安市东山玉泉路8号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