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校园动态
毓蒙小学迎接安阳教育学区“至美办公室”评估验收
录入时间: 2020-10-16作者:

2020年10月15日下午,毓蒙小学迎来了安阳教育学区“至美办公室”评估领导小组的评估验收。评估组由学区干部黄静带队,校长金邦崇、副校长张余伍、工会主席李守东等行政人员陪同。

检查组每到一个办公室,都会有办公室室长为检查组人员介绍办公室的布置理念和特色。各个办公室的布置主题突出、特色鲜明、温馨和谐、富有创意,得到了评估组的一致好评!

据悉,自安阳教育学区发出“至美办公室”评比通知后,李守东立即牵头召开了筹备会议,成立了“至美办公室”领导小组。会议上确定了此次评比活动的主题为“和谐毓蒙·温馨如家”,以“高雅、美观、整洁、实用”为标准,力求营造“花香、书香、墨香”的工作环境,展现“清新、温馨、团结、积极”的办公文化。

在布置办公室的过程中,学校为每位教师更换崭新的办公桌,配置绿植,组织拍摄办公室集体照和个人照。办公室成员们群策群力,紧紧围绕活动主题,共同打造“温馨之家”。

接下来,学校工会还将把每个办公室的布置做成视频在一楼大厅循环播放,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。这次的至美办公室评比,大力促进了办公室的文化建设,为教师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。

(来源:瑞安市毓蒙小学 撰稿:蔡其潦 审核:杨舒涵)


 
版权所有:瑞安市东山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瑞安市东山玉泉路8号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