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校园动态
毓蒙小学举行2020年趣味运动暨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
录入时间: 2020-10-31作者:

10月28日至30日,毓蒙小学举行了为期三天趣味运动会暨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,全校24个班级共1000余位学生,60位教师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。

高云衬天阔,彩旗荡桂香。10月28日上午8时30分,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,运动会拉开了序幕。24个班级组成的表演方阵各具特色,有活泼可爱的卡通组合,有生气勃勃的啦啦操队列,有独创一格的横幅字幕图例……各个班级创意迭出,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许多趣味。开幕式最后,金校长致辞,希望运动员们奋勇向前,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,为班级争光添彩。

本次运动会分体质健康测试项目、趣味运动、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和教师趣味活动四部分。在全体体育组成员的策划下,运动会井然有序开展着。在秋日阳光的辉映下,50米跑赛道上,裁判员一声哨响,红旗一挥,运动健儿们使出浑身力气,迈出矫健的步伐,朝终点飞奔而去。最受孩子们喜欢的就是30米障碍跑,单脚双脚跳过呼啦圈,再快速爬过体操垫,接着钻过80米宽的铁圈,然后绕过标志杆,最后原路返回,这是速度与激情结合的运动,这是灵活度与体力结合的运动。加油,加油,欢呼声此起彼伏,响彻校园天空。在趣味活动的过程中,孩子们收获了团结的力量,收获了胜利的喜悦。

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属校园吉尼斯了,每个年级段排名前五的跳绳高手,云集在主席台上,手握短绳两端,神情十分紧张。一声哨响,只听见“啪、啪、啪”的声音,不见绳子的影子,绳子在他们的手中似无形了。“230、231、232……停!”时间停留在那一刻,第一届校园吉尼斯纪录诞生了,1分钟跳绳259个。

体育使学校充满活力,学校因体育勃发生机!本次运动会弘扬了奥运精神,培养了学生团结友爱、奋勇向上的品质,强健了师生的体魄。本次运动会,掀起全校师生运动的热情,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。

(来源:瑞安市毓蒙小学 撰稿:章伟华 审稿:杨舒涵)


 
版权所有:瑞安市东山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瑞安市东山玉泉路8号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