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校园动态
毓蒙小学举行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
录入时间: 2020-11-24作者:

11月23日下午,毓蒙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“共话、共享、共进”为主题的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。

会议有3项议程:首先是教导处主任陈思思回顾并分析这次的期中考情况。接着由学科教师代表:林少芬、王旭洁、黄倩影、张元元分别从试卷分析、教研组期中质量分析反馈、教学上的好经验和好的想法与大家分享。最后,由校长金邦崇就教育教学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总结,金校长的发言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:成绩背后的努力、成绩背后的问题、我们的建议。与会老师听了这次期中检测分析会后,针对自己的教学方式进行反思,制定下一步的教学措施。

据悉,上周在教导处的组织下,四大科教研组分别开展了组内期中质量分析会,围绕这次期中质量检测的情况进行讨论,并且对课堂教学、学科设计、学生评价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。

(来源:瑞安市毓蒙小学 撰稿:蔡其潦 审核:杨舒涵)


 
版权所有:瑞安市东山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瑞安市东山玉泉路8号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