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校园动态
瑞安市毓蒙小学举行研学实践活动
录入时间: 2022-12-12作者:

为了深入贯彻“立德树人”根本任务,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,让学生在研学过程中陶冶情操、增长知识,全面提高综合素质。2022年12月9日,瑞安市毓蒙小学从线路、主题、内容等多方面考虑,给每个年级都规划了不同的研学路线。

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迎来了小学阶段的第一次秋游。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的带领下,他们满怀憧憬,向外滩青春公园出发。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然溜走,吃饱喝足后,小朋友们收拾好垃圾,不让垃圾留下。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坐上前往桐兴生态园的大巴。车一停稳,大家欢呼雀跃地下了车,仰着笑脸,排着长队,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园。走进乐园,小朋友们以小队形式开启快乐之旅。三年级的同学们来到瑞安市童年农庄研学基地,同学们看精彩纷呈的展示,听生动有趣的科普讲堂,享喷香美味的爱心便当,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。四年级同学来到了文化创意实践学校,体验了木活字印刷,进行了机器人DIY,体验了角色表演,参观了生命安全馆,进行了户外拓展,孩子们跟随着研学老师,既有视觉享受,又增长知识。五年级同学来到了“小王子农庄”,参与了手工DIY、木活字印刷,垃圾分类、愤怒的小鸟、创客、滑草等活动。六年级同学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龙井研学!喧嚣声、欢闹声、尖叫声伴着集合声,一起奏出了专属于少年与活力的交响乐。这里的每一个娱乐项目都十分有趣,六年级同学们玩儿的不亦乐乎,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神情。

此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在不一样的校园里不一样的课堂上,拓宽视野,学有所乐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,让孩子们体验了集体出游的快乐,还让他们在品格完善、学会分享、团队意识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。(来源:瑞安市毓蒙小学  撰稿:王若雷  审稿:杨舒涵)


 
版权所有:瑞安市东山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瑞安市东山玉泉路8号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